close


想當初我把我最愛的Proudia粉餅打破後,我的心就難過了好久,我好不容易在我的寶物箱中挖到了ZA的粉餅,ZA粉餅好用,很輕透自然,不過過了2個禮拜,它就讓我冒粉刺了,讓我無語問蒼天。

我開始尋找我的新底妝,我決定這次要走專業彩妝路線,我看了瑪利官、歌劇、BB、我最後選了比較便宜的MAC,我第一次到了SOGO靠櫃,就被冷了,可能看我窮吧,我好歹也是長久的老顧客,不知道好好經營我,因為我還滿好巴結的。

於是我就去了漢神,我靠櫃時看到小姐的臉都好兇喔,不過聊一聊後,發現其實他是好人,不會瘋狂推銷,一開始我看到MAC的醜盒子,原本有反感,不過我也想走隨性的感覺,我就買了他的粉餅,色號是一般男生會購買的NC37。

它雖說是兩用粉餅,不過確不能沾水溼擦,因為它所謂兩用粉餅的意思是,上妝一次完成了粉底液加蜜粉的妝效。跟一般的乾濕兩用粉餅有一點差異。

反正它就在隔離霜後擦,整個妝效是霧面妝感,遮暇度還不錯。經過一段時間出油後,會變透亮(廢話),當然沒有Proudia透,畢竟兩者是不同的產品。

不過MAC的沒防曬係數喔,它有出一款晶白防曬粉餅,不過比較貴,而且我都不大相信粉餅的實質防曬效果,所以我就買了這塊,15G 900元,它們家的色系都超多,我相信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色系,重點是我用了快2個月,並沒有讓我冒粉刺喔。

現在我都用刷子上妝,感覺更自然,只要刷幾下我的輕透底妝就完成了,現在超愛用的,時尚的包裝適合大頭的我使用。

●圖片轉自MAC國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