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次在遠百頂樓的誠品看白書,看到了關於洗臉的一些讀者經驗,看到了一位女性說:這塊皂真的讓我越洗越白了。

雖然我知道光是洗臉是不會變白的,可是我看到很多見證者的證言,我還是忍不住去買了,這塊皂說要跟一般洗臉用品交換用,因為它的洗淨力很強,可是我是大油臉,所以我就常用它!!

說明書就單做參考用,它有一個特殊香味,它的成份說是漢方提鍊,純手工做的,洗淨力真的不錯,有時候冬天過度使用還會脫皮。它還滿好起泡的,而且洗起來有高級的質感。

一塊可以讓我洗4個月之久喔,而且它還有抑制豆豆發炎的效果,整體來說洗久了真的會覺得皮膚變的比較光滑透明,可是倒不是變白,只能說因為有去角質的效果,所以幫助肌膚吸收後續的保養品,讓保養品效果加倍。

不過真的如果你肌膚是比較乾性的話,你還是不要碰它吧。一塊600元,看小姐可以打個9折。

●圖片轉自高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