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我曾經幹過一些白癡事,像用開架的雪芙蘭防曬乳來擦臉,害我一直以為全世界的防曬乳都那麼油,直到去年夏天我開始想買一罐好一點的專櫃防曬乳,我開始調查,並且開始計算那一罐比較便宜,我看到了資生堂的ANNESA,它號稱是什麼花瓣防禦系統,用起來溫和清爽,它有分三款,我買了系數最低的SPF30PA+++,其實也夠一般使用了。

我做了一件壞事,我先去百貨公司試擦,一罐60G,850元打9折,765元,我實在不想讓百貨公司賺太多錢,於是我去美妝店買,我先說明我是去一間有知名度的美妝店,裡面的貨都是新鮮的!

於是我花了約700元就得到這罐熱賣的防曬乳,我第一次用就覺得不一樣,有專櫃的味道,用起不是很快吸收的清爽感,是很溫和的慢慢吸收,我愛上它了,用量又滿省,不過顴骨的地方我會再擦一次,怕長斑點!!

有些人說會很難卸,我覺得不會ㄚ,他們有可能是說SPF43PA+++的那罐有潤色的ANNESA吧,至少我打算要去買第二罐SPF30PA++了,也想再買一罐SPF50PA+++以上〈台灣只能標到三個+〉,想說有機會去海邊可以用 ,不過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去海邊吧!!要先跟掰掰肉說掰掰!!

●圖片轉自資生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