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會開始覺醒,想說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奢侈一點沒關係吧,還記得一年多前的我,不會亂買保養品,因為沒什麼錢,不過有一天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敢靠櫃買東西,以前我的保養很簡單,洗臉加化妝水,連防曬也沒擦,天曉得我在想什麼??!!

那時只是想說長好多粉刺,臉都紅紅的,要買個洗臉的,看了產品的介紹說可以抑制發炎的豆豆,充份潤白,我就花了600元買了這塊皂,它的盒子很漂亮又很耐用喔!!還可以倒過來放,可以滴水,不會讓洗面皂爛爛的!!我的清肌精就是靠它才沒爛掉。

我的使用感想是洗淨力夠,我個人偏向油性肌膚喔,洗完瞬間好像白了一點、但只是假象,那陣子豆豆也比較少長,還記得以前皮膚只要洗臉洗乾淨就好了,現在一定要抹一堆東西才安心,

唉!!雖然很多美容學家說不要用洗面皂洗臉,不過我用的滿爽的,但我總覺得這塊皂好像不怎麼有名,可是我真的覺得不錯喔,等我有錢一定會再去買第二塊呢。

ps.該產品似乎停產了

●圖片轉自佳麗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