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自從被某知名潔膚3步奏害的長了一堆粉刺後,我開始治療那些豆豆,我有一天看到了艾杜沙的目錄,看到這塊洗面皂才280元,他還寫說創造不易長豆豆的膚質,我就被它這句話打動了,我就衝去百貨公司購買了。

回家立刻試洗,我的原則就是買了立刻試用,泡沫滿細緻的,洗起來很清爽,又不會太乾,有一個味道是硫磺的吧,我自己是覺得用了之後,豆豆消滿快的,也的確增加了豆豆的抵抗力。

我身邊的朋友只洗這塊什麼都沒擦喔,豆豆好了滿多的,於是我身邊的朋友都有買,反正又不貴,不過我朋友洗到第3塊就說沒效了,也許他的皮膚適應了吧,不過對於想把皮膚洗乾淨的人,這是一塊不錯的入門洗面皂,還記得我送了這塊洗面皂跟一罐資生堂的弱酸性化妝水送一個喜歡的人,不過也許我們沒緣份吧,老子跟他分手了啦。

為了避免觸景傷情,我並不想再去買第二塊。

●圖片轉自艾杜莎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