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深田恭子代言的化菻~品牌,不過現再換柴崎幸了,可是我比較喜歡恭子,我覺得他有點肉肉的好可愛喔!!可能恭子唱歌沒小幸好聽吧!!ㄏㄏ....

這一支睫毛膏一支230元,滿便宜的,效果超級好,也不會垂,輕輕一刷,纖維就沾滿睫毛,真的好長,不過會有點小糾結,最好再用一支小梳梳把它梳開,就很美了,用這支睫毛膏需要一點小技巧,有些人不喜歡它刷上去後會變硬的效果,我個人是不大care,不過睫毛真的變滿硬的,而且這支擁有戲劇性效果的睫毛膏有一個恐怖的地方.....它...它...超...級...難...卸....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你用卸妝乳一定卸不掉,我用卸妝油都按摩好久才卸掉,也許要搭配它們的卸眼唇吧,我刷這支一整天也不會暈,超防水,適合在海邊賣飲料的美眉,在海邊當救生員的帥哥當然也是可以使用!!回歸主題,它們的濃密型也很好用喔!!6月聽說台灣要上新款的3D睫毛膏,我想我當然也會去買,不過我要先買一罐強力卸眼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