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暑假我賺了一點錢,想買一些好保養品,我第一罐就想到艾杜莎,想說它的皂皂還不錯洗,就掏了680元買了它的豆蔻化妝水,DM寫說就是針對成人豆,讓毛孔緊緻,小姐還送我防曬乳的試用品。

我回家立刻試用,我買清爽型的豆蔻水,用起來滿保濕的,肌膚一下子就吸收了,觸感還不錯,控油沒感覺,是一款不錯的化妝水,瓶子的包裝也很特別,是用按壓式的,我罐子還捨不得丟勒。

不過我用了一個月半,就用完了,它有120ml,我覺得還滿貴的,我發現皮膚沒改變,毛孔一樣大,豆豆沒變少,保水度一樣•出油一樣多,我覺得是用好玩的!!

不過至少沒讓我長更多豆豆就好了,至於那個防曬乳,用量超省,一包0.5ml我可以用兩次,也夠清爽,不過有點氾白,系數我覺得也不夠spf24pa++,我總想要擦到30以上才夠力,而且有點貴30ml 720元我寧願買同一個集團的安耐曬!!總之,我應該又跟艾杜莎沒有緣份了吧。

後來想想,艾杜莎的豆寇水120ML就要680元,比200ML 1180元的雪肌精還要貴,而且艾杜莎保養品真的用心安的,至少在我身上比較沒感覺,但還是有滿多愛用者的呢。

●圖片轉自艾杜莎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