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真得覺得化腮紅好難喔!下手輕沒顏色,下手重變歌仔戲,真的很難控制,不過我慢慢練習後,我發現可以先從淺色腮紅先買,再慢慢控制力道,就不會有舞臺效果了。

不過我總是覺得化腮紅好像就是有那麼一點不自然的感覺,我開始作功課,看那家的腮紅最自然,當然價錢也是很重要的,我發現了一款日本的彩妝品:baby pink。

它是屬於開架式的,價格幾乎都在200上下,產品不多,其中有一款腮紅液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我買了網友推鑒的嫣紅色,它先用一小陀在手指上,再輕點在臉頰,慢慢推開,用起來還挺保濕的。這是需要一點練習的,不過這個顏色是很自然的,失手了也不會很誇張,如果推的漂亮,你就會擁有像小baby的甜美雙頰,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紅潤,我想我找到了我心中的夢幻腮紅了,10ml 15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