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看到開架化妝品又在打85折,我超想買睫毛膏,可是我最想買的za都缺貨,我就買了這支,幻想它能夠讓我的睫毛變超翹,可是我錯了,也許是我的睫毛太軟了,它單擦時一擦就垂,我用最愛的凱亭打底膏再用飛空,就還ok!!不過也沒有翹到哪裡去,而且我多刷幾次,居然開始垂,他馬的!!我已經用底膏,My God!!不過濃密度還不錯,纖長就還好,看來我又跟媚比林沒緣份了!!

不過絕對不是這支睫毛膏不好,我朋友的使用效果卻很好,真的快飛上天,在刷睫毛時輕壓睫毛會更翹,我真倒楣,現在只有za深得我心!!偏偏他馬的缺貨,超想買纖長型的來用看看的說ㄟ!!!飛空一支295元!!

以上是我剛買的那幾天的使用感想,不過這幾天睫毛膏沒那麼溼了,我就把它拿來直接刷,我沒夾睫毛喔!!神奇的事發生了,它翹了,我還特地把刷頭弄彎,更好上手,我多刷幾層又翹又濃,有魔法的感覺,不過我想它再用幾次就會乾了,我覺得媚比林的睫毛膏都滿容易乾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也許剛買的彩妝品,不適合使用,不過也許過一陣子膚質、膚色、臉型變了,原本不適用的彩妝品也許變的適合你,大家把一些打入冷宮的彩妝品拿出來用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