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是ZA新出的美白保養系列,我原本對它們的保養品沒什麼興趣,不過看它賣的不錯,而且單價都不高,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它目錄寫的那麼神奇吧。

什麼淡化豆疤,縮小毛孔,我買了他的防曬乳才200元 有35G,它些說有珠光可以修飾毛孔,我是覺得它在開玩笑,不過真的很清爽,也不會有一層油光,我甚至覺得跟安耐曬一樣好用,也許都是資生堂作的吧,可是防水到我會害怕,就是噴到水、水會避開臉部,有點誇張,我還在觀望它的致粉刺ㄉ危機,我約再用1個禮拜才會發現它會不會致粉刺吧!!不過這兩天冒了幾顆豆豆,跟ZA有關ㄇ??我也不知道。有SPF26 PA++如果它系數再高一點,我會更愛它。

現在經過了事實證明,它的成份的確會有阻塞毛孔的可能性,想當然爾會引發閉鎖性粉刺,我就是當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