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過za的濃密型睫毛膏就一直想買纖長型的來用用看,可是狂缺貨,有一天我一如往常跑去逛屈臣氏,開架又在打折,我看了za的櫃,睫毛膏還是空空的,不過我不死心,我把頭抬起來看,看到一支睫毛膏躺在那,我心慌了一下,很緊張的拿起來,哇....居然是纖長型。


我真幸運,立刻拿去結帳•回家也是立刻試用,我先打底,不過因為是纖長型的,都是纖維,不容易把白色底膏塗黑,我先用一般型的睫毛膏弄黑再用za,我狂塗我發現它可以一直延長,不會垂,也不易結塊也許是剛買的還很濕,它馬的!!!我的睫毛是史上最長的睫毛,我幫同學試用,效果也非常好,我朋友都很稱讚這支睫毛膏,我真是太爽了,一支才250元,我建議兩支一起買,效果超好!!不過也要先買的到,缺貨缺的兇ㄚ。

總之纖長睫毛膏的使用方法一定要先用濃蜜的底,再用纖長睫毛膏來拉長,通常單擦纖長睫毛膏會比較沒效果,所以帶三支睫毛膏出門是常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