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開架產品,應該算開架中滿有質感的,我用這一牌保養品滿久了,東西都不錯,除了有點酒精味之外,其他都不錯,化妝水用起來也不錯,以前我基礎保養都只拍化妝水,皮膚也不錯說,不大會冒豆,可能有酒精消炎吧。


我最近一直覺得我變黑了,可是我又捨不得花錢買專櫃美白精華液,所以我就趁打折買了這罐按摩美容液,因為我去看一些bbs,有網友說隔天醒來肌膚變明亮,我就想說這個系列跟uv white好像喔,我回家試用時按壓了3下,輕點在兩頰跟額頭、下巴,再輕輕按摩,有一點酒精味跟white stㄉ特殊香味,約按了15秒就完全吸收,說明書說30秒唷,是我用太少嗎??

按摩完後肌膚很乾爽,不會油膩,也不會說很保濕,就有吸收的感覺,隔天醒來(我睡了10個小時),皮膚還滿光滑的,不過睡太久有點浮腫,ㄏㄏㄏ....

順便一提,那天晚上我體驗了所謂肌膚斷食法,就是少擦保養品,等等...所以我只用ㄌ化妝水跟這罐按摩美容液,我阿母前一天還叫我去看皮膚科,因為睡不飽,氣色不大好,還冒豆豆,不過用了肌膚斷實法後,又睡的飽飽的,阿母就說我在家幹嘛化妝,我說我並沒有,ㄏㄏ...睡眠真的很重要啊!!

我這一個禮拜連續用了按摩美容液,有幾天也睡不大飽,不過肌膚也不至於太暗沉喔!!這一罐70ml 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