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是超正的艾杜紗小姐送我的試用品,DM寫:確實防止乾荒現象,調整紊亂的肌膚紋理,具精華液感的無油份粉露。展現濕潤光滑而透明的完蛪P。

寫的是很好聽啦!!不過還是我用了最知道,小姐給了我31號,看起來好黑喔,不過我還是用用看,它用起來用量算省,滿好推的,不會過白也不會過黃,也不會像沒化妝一樣,自然中又帶點遮暇度,狂野中又不失內斂,我亂寫的,總之算一罐及格的粉底,不會特別好用,也不會有什麼缺點,脫妝的程度還好,不會像菜菜子姐姐的粉凝霜一樣嚇死人,不過這罐粉底液小貴25ML 950元,我寧願拿去買MAC或蘋果光,大家記住要買底妝類ㄉ產品一定要試擦後,過2個小時看看整個妝感,色調再決定要不要買,不然變粉牆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