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國產的品牌,價格親民,主要走向是以奈米科技為主,其實我之前不喜歡歡這一罐,我覺得每次擦上去都會黏黏的,有一層東西在臉上,不舒服,有時用了還冒豆,所以我就把它放到我的小箱箱裡面,打算讓他休息。

後來有一天看到網友的留言說這一罐效果好好,可是不能擦太多,會冒豆,我才又把它拿出來使用,我這次改變了使用方法,我用它們家的花水沾濕化妝綿再滴上一滴活膚素,用來稀釋使用,有時會微微刺痛,不過醬就完全不會黏黏的,而且我發現之前的豆疤慢慢消了,臉不會花花的,我只用了一個禮拜就有感覺了,可是小姐說酸類的東西會有適應期,皮膚適應之後效果就不會好了,建議我是用3禮拜停一禮拜,可是我是都間隔一個禮拜,我覺得醬效果更好,我轉載它網站ㄉ說明:

1. 加速表面皮膚代謝速率、同時排除黯沈及改善膚色、粗糙及細紋等肌膚問題。
2. 痘痘肌膚可避免沈澱殘留及凹洞,縮短恢復時間。
3. pH=3.8,肌膚更新最佳酸鹼值條件。

總之這是一罐讓你皮膚代謝速度變快的酸類保養品,我覺得敏感性的膚質最好不要用喔,會太刺激,還有它們保養品換包裝了,價格變動不大,可是容量變小,它們說因為都是天然的東西,最好開封後3個月就要用完,所以容量太多也沒什麼用處,這一罐是25ml 400元,會員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