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盒蜜粉我買好久了,是在我今年元旦當天去台南玩的時候在新天地買的,因為他原價550元特價350元有20G,於是貪小便宜的我就買了。

我記得我挑的是香蕉色是人氣色號,之前就聽聞它有多好用了,可是我當初買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好用,這就是蜜粉,只知道它控油度很好,有人用了甚至脫皮,可是我用是不會,也不會覺得它特別好用,還覺得妝感小重,於是我把它打入冷宮,直到最近實在太熱了,化了妝也一定脫妝所以我就直接飾底乳加這款蜜粉,我還特地研究了它的使用方法,我用了短毛海綿上,用輕撲旋轉,再用大蜜粉刷刷掉多餘的蜜粉,現在看看妝感其實很自然,粉粉嫩嫩的很清爽,我想我之前覺得它妝感重是搭配其他化妝品的關係吧!!而且就算到夏天,它的控油度還是很好,整個臉乾乾爽爽的,連心情也爽了起來喔!!我現在把它從冷宮請到我的美妝桌來放了!!天天膜拜它,天天乾爽!!

到現在也已經用到了第三罐了,控油真的是沒話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