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的第一次化妝,我想一定會畫個眉毛吧,我常看到許多女生不會畫眉毛就算了,還自己修了一個下垂眉,看起來真糟,不過我也失手變細眉,害我用瀏海蓋了好久。

大家應該有常跟著日雜(ex: popteen,cawaii)學化妝吧,可是有些人跟著化完之後反而變很台,這跟臉型也有關唷,不過可能大家只是學習使用它們的彩妝品,只是一昧的學習,反而忘了自己的優點,高高興興的化完之後,反而突顯自己的缺點,廢話說完了,這跟我要說的染眉膏沒太大關係!!

好!!我發現在以前大家只會用眉筆畫眉毛,畫起來很利落,不錯不過有些眉筆很濕,化起來像蠟筆小新,後來也有人習慣用眉粉,因為更自然,我又發現再使用染眉膏,整個眉型會更立體,再搭配你的髮色,用起來更協調,不會有一頭金髮卻是兩條粗黑的眉毛。

我都是先用眉筆化個利落的眉尾再用眉粉補一些缺角,最後再用染眉膏加強立體感,我買的是紅棕色的士適合咖啡色髮色的人,不過我覺得金色染眉膏很恐怖,塗太多,好像整個眉毛都消失了,所以我通常都是幫別人使用紅棕色的染眉膏。

這支染眉膏很好上手 刷頭是一個三角錐型的,很難形容,不果染眉膏就都是那樣,應該是不用買到專櫃的,像我覺得植村秀的就還好,這支染眉膏持久度也不錯,一支好像230元吧,

對了!我自從幫別人化妝使用染眉膏之後再搭配纖長的睫毛,整個感覺就有日本的味道了喔,大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