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放狠話不會亂買美體小舖的東西,因為台灣賣太貴了,可是這是我買來送人當生日禮物的,只是沒人約我去參加生日派對,所以我就拿來安慰自己拿來用...

我用了之後感覺令我驚豔,我買的是小紅莓的,先有一股甜甜的香味,很好吃!!好像塗果醬一樣,小姐跟我說有草莓、小紅莓、橘子口味的吧!會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我的小紅莓只有一點點的紅,滋潤度很好,很像在擦不黏的唇密的感覺,只是不會水亮拉!!看起來很飽滿,甜甜的、接吻的時候應該很甜吧!!它的滋潤有多好??我睡前擦了厚厚一層,睡醒就擁有水嫩的雙唇,效果跟小蜜提一樣好喔!!

我正式把它放到我的化妝包裡,它有護唇膏的滋潤度、自然的潤色效果、讓少女心情好的甜味,醬我的化妝包又省了好多空位了,在我認識護唇油之前要帶護脣膏跟唇蜜,現在都省了!!爽爽!!一罐10ml 280元!!值得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