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禮拜沒寫新聞了,因為遇到瓶頸,不是沒東西可寫,是沒心情,不要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解救我心情不好的救星就是區X氏開架打8折,ㄏㄏ!!

我之前有用過凱亭一支三角瓶的眼線液,超級難用,刷頭粗又超不顯色,而且等個老半天都不會乾,也不防水,那種東西送我,我還嫌化妝包沒地方放。

不過這支新出的眼線液就不同了,它有分粗跟細,我決定買細的,因為細的可以慢慢描成粗的,可是粗的可能只能化粗線,這支極細的刷頭軟軟的,用在眼皮上不會痛,也很容易化出細緻眼線。

不過我覺得顏色不夠飽合,可是化完後等乾掉後,眼睛又確實變有神,我相信對於一般人已經相夠足夠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超黑的眼線,

不過其實這支已經算很不錯了,可以慢慢描成粗眼線,不過化細細的再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眼妝感覺才精緻,化上眼線後約30秒就乾了,不過我用瑪丹摩沙卸,卸了很久,眼皮還是有一條灰灰的眼線,我想算了!!就當做自然眼影吧!可見這支真的防水防暈染,相信買的人,都不會後悔。

除非你用過高級的專櫃貨!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比PN的好用,我用過我最喜歡的眼線液是AC MAKE UP的,就是日本開架49元均一櫃,眼色超飽合,又不暈染,刷頭又細,不過少了那一點包裝感,所以我會把凱亭放進我的化妝包喔!一支280元,不打折我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