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支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睫毛膏,那時候我只是覺得好恐怖喔!!我朋友擦起來超長的,讓我第一次看到女生使用睫毛膏的奇蹟,大家都叫它胖胖瓶,因為它就胖胖的!

不過經過幾年後,睫毛膏也越出越多,我也漸漸忘記它了,可是它還是有在販賣,算是歷久不衰吧,而且看很多明星都在用,也有人都是一直買這一支,我想說買來玩玩吧

反正八折,不好用就認了,因為我之前用飛空,剛買回來還滿濕的,讓我垂的很嚴重,所以就對媚比林的睫毛膏沒信心,可是當我用一樣的方法試用時,想當然爾,我又嚇到了,我夾完睫毛直接擦,我想說就讓它垂吧,可是它居然完全沒有下垂唷。


我開始重覆塗抹,說實話只擦一次濃密度並不會到3倍,頂多算是自然,於是我就垂覆擦,於是我有了洋娃娃的眼睛,它刷頭是滿大的,可是我以為新的睫毛膏一定會沾上很多睫毛膏,我連面紙都準備好了,想把多餘的擦掉,我才一抽出來,發現上面並沒有沾很多睫毛膏,所以也沒有結塊的問題,它有經過我的噴水測試,防水度還不錯,我想以後我的化妝包只要帶這支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難怪明星都愛用,一支295元,是我覺得媚比林睫毛膏最好用的一支喔!

日本已經出了5倍的睫毛膏,藍寇則是強調6倍的濃睫大眼同屬於萊雅集團,是否有相似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