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暑假雖然可以睡的很飽,可是總是到天亮才睡,所以皮膚有時會出狀況,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化妝水加乳液的保養程序,我為了在開學那天展現雪白的肌膚,我心中想到了雪肌精,可是一罐200ml要價1180元,我實在買不下手,於是我想到了bbs上有人提到平價雪肌精。

話說平價雪肌精原名叫優白美容液,有網友說它的使用感跟香味與雪肌精雷同,有人說效果一樣,也有人說效果還是有差,可是我為了省錢還是買優白美容液了,我在光南找到的,300ml才279元,超便宜,我覺得兩者使用起來的香味跟觸感真的一樣,優白反而沒雪肌精那麼嗆,保溼度也還不錯,可是沒擦上鎖水產品,過一下會乾乾的,我每次都會大量使用,在拍大,幻想美白精華會經由拍打滲入我的肌膚,其實美容保養的功效也有一部份是來自心裡作用,我開始覺得我的膚色變透明了,順便一提,我在用優白時會先用倩碧的潔膚水作去角質的準備之後再擦優白效果會更好喔!!這是我看雜誌學來的,而且潔膚水會幫助角質代謝,讓你皮膚的髒東西越來越少,也就更不會冒小粉刺了!!總之我就是愛平價雪肌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