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子的歌劇超控油蜜粉用完後,一直在尋找替代品,可是因為歌劇有粉餅霜過期疑雲,所以我不屑買它們的產品,所以我開始在心中盤算,這幾天滿腦子都是幾公克、多少錢、控油、珠光,於是我心中有幾個目標了,經過一番取捨還是買了MAC的吸油粉餅,這次我是去新光或SOGO其中一間買的,因為這兩間我永遠都搞不清楚哪間是哪間???只記得在海洋拉娜對面,我這次是剛好經過買的,所以沒去漢神,我這次找先生買喔!!他算帥帥的,肌膚是健康古銅色,我就刀槍直入問了、試擦、就乖乖付錢走人,服務態度還OK,問的問題也都有回答,不會不耐煩,可是我也忘了跟他要名片,所以也沒辦法介紹他,我只能跟他說聲SORRY!!

我的買東西廢話又說完了,我MAC的底妝我買好多了,這塊吸油粉餅算是粉狀的吸油面紙,我在櫃上試擦時,整個T字部位是大油光,用刷子刷一刷後整個油膩就消失了,我問先生這塊是否能當做定妝蜜粉,先生說是OK的,不過如果有脫皮現象就不要用,會變更明顯,我是買MEDIUM色的,它這塊只有分深淺三色,不過落差不大,都是透明感的,它沒歌劇的有妝感,是很透明的,我還一直在想說這塊是吸油粉餅,那是不是代表沒控油呢,ㄏㄏ....其實它控油度也是不錯的喔!!我的感想是跟歌劇的差不多喔!!可是一樣都完全不遮暇,大家還是乖乖用遮暇膏遮黑眼角跟豆疤吧!!

題外話: 它們的攜帶腮紅刷1250,結果正品的腮紅刷1200,刷子一樣,反而是長柄的比較便宜,刷子用起來很舒服,老子爆想買,問先生是否會有週年慶限量刷具組,先生說可能.....有....不過刷子不會像正品的那麼優,我想我再等等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