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很愛買化妝包,可是我總是沒有很喜歡的,要不就太小,要不就材質不對,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找到可以用一輩子的化妝包,我喜歡黑色皮質的,還要有刷具分隔區,容量也要夠大,我常幻想我帶著我的化妝包幫別人化妝,然後再收錢的情況,不過我都是很熱心的幫別人化,因為我的技術也不怎麼樣,所以人家肯給我機會我就很高興了,不過我還是都稱我的化妝包叫生財工具,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提著化妝箱幫別人化妝賺錢!!

目前我的化妝包是國人自創品牌Galoop的,它不只是賣衣服在高雄遠百17樓還有賣筆記本、等雜物,它一個不過160元,有白色、淺棕色、咖啡色,我買了淺棕色,小姐說適合我,我怕白色容易髒,so.....

它容量很大喔!!是一個立體包,我也不知它算不算化妝包,我想應該是個萬用包吧!!它的材質是毛巾布的,可能對少女而言,它不是很可愛,可是很有我的緣,我覺得我總不能拿個anna sui的吧!!!

我裡面裝了很多東西,如果想知道我如何幫別人妝點出美麗,請到我的另一個新聞台「信爺的雜唸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