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EL這支睫毛膏的種種,不管是好是壞,我是一個愛嘗鮮的人,尤是睫毛膏,所以沒有買睫毛膏的人請先去買一支吧!!

有很多人說這支睫毛膏不易乾,不過濃密度不錯,可是會暈染,不過我還是想用用看,於是我又開始我的睫毛膏測試了,它刷頭是細長型的,先單擦,沒意外下垂了,我說過N次我是軟睫毛男,另一眼先打底,再上EL,滿濃黑的,可是有點容易睫毛黏在一起,可是用鐵梳梳開還可以接受,濃密度很好,捲翹持久度也不錯,接下來噴水實驗,哇!!超不防水.......馬的!!不過用來刷下睫毛很順手喔!!

結論:刷頭細長容易上手,不過容易黏在一起,約要等1分鐘才能完全乾掉,防水度不優,也許加睫毛雨衣就OK了,濃密度跟纖長度算不錯,捲翹度也是OK,所以我會把錢拿去買胖胖瓶,因為便宜多了!!

這支也是我買來玩玩的,它是滿額送的贈品,3.5ML 200元,正品應該是9ML 750元吧!!可是我還是會帶它出門,因為小小的很好攜帶,整體睫毛膏效果也是算可以,不過不值得我花錢去買正品,玩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