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uty shop的產品,很便宜定價350元,現在是出清價79元,我去購物加10元就可以換購,我有01.02.03.04.色號,不過深色要用來化上眼線是比較困難的,因為筆蕊滿軟的,容易化太粗,我建議是深色可用來當眼摺眼影用,淺色那頭拿來化細下眼線製造”臥蠶”效果,淺色那一頭珠光比較明顯,不過不是大顆閃亮亮的,是細細的,我覺得整體來說,延展性很不錯,顯色度也很好,我來說說各色系用法。

01,黑白雙頭,黑色用來化眼線會太粗,除非你要龐克的feeling,不然黑色我很少用,頂多拿來框上下眼角,化出圓圓眼,至於白色就很好使用了,最基本塗在眼頭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下眼線化滿白色眼線,有處處可憐感覺,白色也可以打亮眼窩、眉骨,算基本眼彩。

02,咖啡與米黃,這是我的男性化妝術中會用到的,我會用咖啡色化出一條眼線,再用棉棒暈開,自然深遂,米黃色打亮眉骨、化下眼線也是ok,自然明亮。

03,深紫跟粉紅紫,這支是性感小野貓必備,可先用眼線液化出極細眼線,再用深紫色化眼摺,粉紅紫化下眼線,創造出好運的臥蠶效果,性感加分,運氣也加分,害羞的人也可以用粉紅紫當眼影使用,甜美少女也是ok。

04,藍色與棕金色,這是今年資生堂的pn春妝的主打色,伊東小姐化起來相當漂亮,因為他本來就漂亮,技術好的人也許可以化出一樣的妝感,至少我覺得色系是一模一樣的,誰先發售的??!!自己去調查。這支藍色一定要化眼線用,當眼影用色澤不夠漂亮,不過要練一下化的才美,棕金色跟pn的化起來一樣。

05,綠色與金黃色,我沒買,不過對金黃色興趣很大,綠色感覺化起還像海藻,所以我沒買。

當然這樣便宜,那暈染的程度呢???我只能說淺色那頭暈染了也看不出來,深色的話,就麻煩隨時看一下有沒有積線到上眼皮吧!!,不過對於不喜歡帶大包化妝包的人,這幾支媚眼筆,我想是很值得投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