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綠島玩幾天的,所以我買了一堆防曬品跟美白面膜,不過因為氣候不佳就取消了,於是我也就把這個護唇膏拿來用,它系數很高喔!!有SPF26 PA++,一條不過130元。

其實我不是很注重唇部的保養,也許是小蜜堤陪伴我很久了吧!!可是一想到綠島的大太陽,要是唇部曬黑就糟了,可是我好像沒黑過喔!!不過我還是用用看,換換”口味”。

它用起來不會有蠟味,很滑順,可以立刻舒緩乾燥,之前就聽說有酸味,不過當我舔到時,我還是嚇一跳,還真酸,不過過了一下子就不會了,據說會酸酸的是因為有添加”維他命C”的關係,我就幻想那能夠美白唇部吧!!不過那個酸味真的會嚇一跳,至於滋潤度的持久呢?我覺得還好,至少過一下子就感覺沒有護唇膏的感覺了,我想我這個用完,除非還要去綠島之類的地方,不然應該不會就沒有再買,除非它讓我變成超粉紅唇,不過我的唇色本來就不黑啊!!真是茅盾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