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試試SOFINA的底妝了,它強調”美人角度”,就是會臉部會變立體,它出過好多代了,我不知道台灣現在是第幾代,我只知道我是拿到日本最新出的,因為是我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真是感謝它。

這款有SPF24 PA++,是讓我安心的防曬系數,它說有控油效果,用起來很清薄透氣,也還滿好推的,這是一款強調素肌之美的粉底,所以幾近沒有遮峽度,至於臉部有沒有變立體呢??我遠看鏡子,似乎有,感覺鼻子有挺一點、整個臉的光澤度有提高,不過讓我最愛它的是它的持妝度,持妝效果滿好的,出油後妝會再自然一點,大約上完妝一小時後,是我最愛的時候,不過久了也沒有暗沉現象,我沒暗沉過,不懂暗成沉為何物???

我難得用粉底,因為怕卸妝會蠟黃,不過用這款沒事喔!!老天保佑,我是用15號色號的,我朋友真厲害剛好買到我的色號。

不過我想如果要更強調”美人角度”,聽網友說要搭配粉餅或蜜粉餅使用會真的變超立體,我承認我又想去買了,因為說貴也不會便宜也不便宜,主要是容量少了點,可是我東西那麼多,應該沒差啊!!!

我是個愛玩底妝的男孩,使用不同的底妝搭配不同的心情,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最近又迷上上底妝了。

PS.忘了一件事,就是它裡面還附一塊海綿給你喔!還有外盒包著,很貼心喔!!海綿也是相當紮實,不過我要做紀念用,我不會使用它。因為是好友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