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一發現我原來是baby pink的愛用者,幾乎都用過了、也是因為它在台灣的東西並不會很多、不過價格很平實、品質也不錯、感覺用了會變嬰兒,包裝也是小小的、很方便攜帶喔!

這條眼蜜我是突然看到特價99元我才想買的,反正才99元、不好用再送別人,它有四種顏色:淺綠、金色、粉紅、白色,我是買粉紅色的、我覺得粉紅色的珠光眼影很好搭色,單擦、多色、擦眼頭都很美,我幫朋友上妝時使用了它,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夠使用了,擦這個要技巧喔!要先點在黑眼珠上的眼皮中間再往左右推開、再視各人的眼皮往上些微推開、醬整個打亮效果很好、不過不夠粉紅、應該要很白很白的人擦起來才有粉紅的感覺吧!不過很好推喔!!用來打亮鼻梁也是很OK的。

不知道怎麼說、它就是很閃亮可是又不誇張、可能它是液狀的關係吧!從肌膚中透出光澤、也還滿保濕的.被我醬一說、我想又會多賣出幾條了吧!!眼影持久度呢??我幫朋友上完妝後約3個小時有稍微掉一點色、比較沒那麼閃亮、不過還是有眼影的感覺啦!!再補一下就OK了!我想我是不是要再去買金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