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啊!!在日本還滿紅的、說實話我覺得包裝有點醜、不過實用度跟價格都是相當不錯的品牌、剛剛去日本網站看,做的還滿有質感的、怎麼來到台灣就變了、不過東西滿便就好了、這款蜜粉30g 320元、我很懷疑真的有30g嗎??

我上學很少化妝、頂多是輕妝、防曬加個蜜粉控油、因為我有補防曬的習慣、所以不會用粉底液、除非有重要場合;其實我很想再買歌劇的蜜粉,不過一直等不到便宜的時候、再加上有過期疑雲發生、所以我就再找尋新的蜜粉了。

這款蜜粉有3個色號,如果沒記錯01是偏粉紅色、02是珠光白色、03就是我買的偏黃色、類似香蕉色,我個人買底妝一律只買偏黃色號、只因為我是黃種人,用其它色系會讓我變蛋殼男。

這3個色號其實都帶有珠光、不過是細細的光澤、不是18銅人的亮喔!我個人使用感想還挺滿意的、它雖說可以修飾毛孔.不過我覺得還好、控油度不錯、也不會太乾、光澤度適中,不過如果要真的發揮出它的效果我想一定要用粉底液先修飾我的不均膚色再用這款蜜粉、醬真的是細緻光澤、而且臉真的會變立體、搭佩藍炫彩的粉底液就很完美的、會發現美人角度喔!!

還有因為我沒用粉底液會有豆疤還有大毛孔、如果不上粉底液直接上這款蜜粉、會讓我的膚色感覺不夠乾淨、有冒油光的感覺、所以我還是找不到粉嫩的無珠光蜜粉、可是我買這款是不後悔的。

裡面的粉撲我覺得太小了、因為我臉大又喜歡厚厚的粉撲、像kanebo一樣的用起來很舒服、這款蜜粉粉質也還算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