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保養習慣都是把臉洗的很乾淨之後再用化妝綿用上大量的化妝水,再死命的拍打,一方面幻想促進血液循環、也幻想把臉拍到小,不過一切都是空想吧!!

我用化菑竷庤q很兇,雖說化妝水這個保養步奏是可以省略的,不過我還是喜歡拍拍它,我買化妝水有幾點要求:

1.因為有時要濕敷,所以酒精不能太重,至少不能讓我敷完變紅紅的。

2.基本上綢綢的凝露化妝水我也不是很喜歡,用凝露化妝水強調有精華液的效果,那我還要再擦保濕液嗎??

3.由於要大量使用,所以價格便宜最重要了。

4.雖說要便宜,但也不能買雜牌,至少還有個名氣在吧!!

總括以上無理的要求,我有兩罐選擇,一就是優白美容液,其二為這罐潤肌精化妝水,其實這罐比優白貴一點,200ml 330元吧!!我又忘了,優白300ml 279元,不過潤肌精更保濕,適合現在正要換季時使用,它裡面強調是有什麼溫泉水跟漢方植物的瘁取素啦,可以把把肌膚調理成光滑好上妝的肌膚,反正我用起來覺得酒精含量還好,至少我敷完臉不會紅紅的,然後滲透度很好,感覺拍幾下皮膚就吸收了,不會有殘留在表皮的感覺,我是買清爽型的,我想反正化妝水的實際保濕作用不夠強,一定要再用乳液鎖水,總之這罐又是我的新歡了,不知道何時又會被我換掉,只因為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