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買睫毛膏,可是都是便宜貨,我喜歡買很多很多便宜貨,卻捨不得買一支專櫃的睫毛膏,我想我該改一下這個習慣了,這支是雅方的睫毛膏,之前特價99元就買過了,現在特價不過120元,經過特售店就隨手買了。

它有說不用睫毛夾就可以讓睫毛變翹,我只想說不要欺負我們軟睫毛的人,我還是乖乖夾翹再打底,它這支刷頭很小,刷起來非常順手,不用擔心會刷到眼皮,只要輕輕一下就有感覺了,不易結塊ㄟ,根根分明,濃密度也不錯,睫毛也變長了一點,用來刷下睫毛也很順手,多刷幾次也很漂亮,不過它畢竟是支120元的睫毛膏所以刷完之後還是乖乖用個睫毛雨衣吧!!

這支睫毛膏可以當作初學者買來練習喔,因為很好上手,效果也還不錯,不過還不是我最喜歡的睫毛膏,我只是買好玩的啦,目前最喜歡的是媚比林快捷濃密跟ZA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