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小小睫毛膏達人嗎??用過各式各樣的睫毛膏,這支很特別,它是做梳子狀的,開架似乎是第一支,專櫃也是有,有資生堂PN、資生堂國際櫃、IPSA、KOSE L什麼的、好像沒了吧!!

梳子型的刷頭都是強調根根分明跟捲翹的,這支凱亭說是要用在睫毛膏的最後步驟,我直接PO官方網的好了:

☆[纖長捲翹加倍效果]:在塗刷完睫毛膏後塗刷,展現既纖長又捲翹的完美睫毛。
☆添加[加長型纖維]:展現無限纖長濃密的睫毛。
☆[植物性定型蠟]配方:提升捲翹弧度,並賦予睫毛光澤感。
☆創新[齒梳型刷頭]:易於疏整刷勻,使睫毛根根不結塊。
☆添加防暈染成分,長時間持久不暈染。

聽起來似乎很神奇,不過也不就是睫毛膏,它是可以單擦的,只是會濃密度不夠,我都是先用底膏再用這支,真的就根根分明,捲翹度很好,因為它是梳子的,所以可以一邊刷一邊壓根部,醬就可以有很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了,也有一點纖長的效果,如果你要先用其它睫毛膏也是OK的,只是要趁還沒乾時趕緊用這支梳開,不然等它乾了你就會黏在一起梳不開了,它的防暈染效果呢??看我的小故事吧!!

那天是星期五便服日,穿著便服到學校,在教室上了妝,遮蓋倦容,拿朋友的化妝包在玩,看到這支就拿來玩玩,結果當我回家騎車時,不知道哪來的大雨瘋狂的下,我心想:幹!!!老子要變熊貓了,被老母看到一定被罵,結果一照鏡子,它馬的!!沒事的說,就頂多變下垂了,可是沒有暈染,真是老天保佑啊!!事實證明,防水效果還不錯,如果你用煩了刷頭的睫毛膏可以買這支來玩完吧!!一支有點貴喔!!3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