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煩惱,就是只上了防曬乳跟蜜粉,那還要卸妝嘛?那用卸妝油會不會太誇張,用卸妝乳還要再洗一次臉又太乾澀,我常處在處在這另人尷尬的狀態,不過有一種產品叫卸妝洗面乳,它解決了我的煩惱。

故名思義,它就是可以卸妝洗臉一次ok的洗顏產品,不過一律僅限於淡妝,何謂淡妝呢??我想只要有用到粉底液跟兩用粉餅,我就一律不當做是淡妝了,我只會拿這罐來卸卸防曬之類的,不過我也只是圖個心安的,因為現在洗面乳的清潔力都可以洗淨淡妝了。

這一罐原價360元,之前特價109元,我也就買來玩一玩,它的味道有點像洗碗精,我不是很care,因為反正清潔產品不論是洗碗精、洗髮精、刷地板的、洗面乳、都幾乎是用一種叫介面活性劑的成份調製而成的,只是成份的等級分岐罷了。

這罐我不大會使用,因為官方網是說:"將臉拍溼,取適量輕輕按摩卸妝,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可是說明書是寫先起泡再用在臉上按摩,再沖淨。不過我都是用一般的程序洗,就是先起泡再洗,它洗完意外的,不會乾澀,我原本打算會很乾澀,不過卻不會,我想它應該有把我的防曬卸乾淨吧!!我現在就是有上妝時,先用卸妝乳再用這罐洗顏乳,醬就乾淨了,不過這罐也很容易起泡喔!!只是香味再加強一點,我就會再去買第二罐吧。意思就是這罐用完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