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嘗鮮的人,市面上的保養品我想用的都用過了,不過大多是由於價格的關係我很少再繼續購買,就算好用我也只能癡望著它們,我是個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出油、粉刺、毛孔粗大,我都有,所以我一定要加強使用深層清潔的面膜,剛好讓我看到這包綠細泥。

綠細泥是在蕾莉歐專櫃販賣,很陌生的名字吧,它是在那種有機保養品櫃,賣那種精油、芳香跟貴到不行的花水純露,通常在百貨公司6.7樓的冷門處;我買這個綠細泥有分size: 250g 125元,1kg 400元,2.5kg 800元,我第一次是買250g的回家試用,剛好遠百周年慶打8折才100元,由於好用隔天又去帶了一公斤的。

綠細泥的用法非常多,首先可以調成深層清潔面膜,遠百小姐很愛推銷我買3小純露一罐100ml 就要1000元,對我而言那只是一罐香香的水,我回家用牛爾先生的藍甘菊鎮膚露來調,再加一滴薰衣草或茶樹精油,我只是加好玩的,調成稠狀再塗到臉上,那個綠細泥很黑,過不到10分鐘就有點乾乾的感覺了,立刻去沖洗,不過我沖完後把廁所搞的一團亂,都是泥砂,先說我的臉,當我沖完後,皮膚沒有乾澀感,變的很好摸,皮膚也變乾淨,不過黑頭粉刺比較沒感覺, 小姐說一個禮拜敷2.3次就好了,可是我想要天天用也不會怎麼樣啊!!我爽就好,沒有花水可調的人,那種化工材料行有在賣一罐"保濕調合水",小姐說可以用來調任何的面膜,裡面有什麼藘薈、玻尿酸的,一大罐500ml 150元,我在崛江玫瑰唱片行前的化工行買的。

另外一提,遠百的蕾莉歐小姐我覺得氣質有待加強,一直推銷,不過我都直接說不要,他就說相信姐姐的話,雖說他不是一個壞的專櫃小姐,問他問題也都有回答,用法也說的滿清楚的,給sample還算ok,不過就兩包,我那天買了700多而已吧,我想我可能下一次會去漢神看看那邊小姐的素質,我個人喜歡親切溫柔的,對了,綠細泥還可以用它們櫃上一罐潔膚乳調喔,我下一篇再說那罐洗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