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小姐推銷我買一罐要一千元的薰衣草純露來調綠細泥用,小姐說效果很好什麼的,不過我說好貴、我不要,它就推銷我買這罐潔膚露來調,這罐250ml 350元,小姐說這罐它自己試過是ok的,可能這罐是弱酸性的天然清潔露吧,它有香香的精油味道,用來調綠細泥也不會刺激,效果跟我用花水好像差不多,只是它這罐有薄荷精油味,順便方香療法,調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到頭來這罐還是個洗臉的,它雖說是潔膚乳,不過它卻是有點黃黃的水狀液體,跟我想像中的濃稠露狀不一樣,它很容易就起泡了,泡泡很柔細,可是不堅固,洗起來涼涼的裡面有薄荷精油跟一些543的精油,感覺非常天然,清潔力只能算是中等,對夏天的我一定不夠力,可是它能夠有效洗淨汙垢,它只是沖完會有點滑滑的,不過沖完皮膚會變很光滑喔,要多沖幾次倒是了,我都沖20次勒,小姐也說清潔力不會很強於是它又推銷我一塊肥皂,下一篇再寫,這罐還算好洗,價格打完8折也算便宜,如果因此皮膚變好,也許還有下一罐的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