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我是男生界少數愛護髮的男生,我洗完頭一定要抹上護髮霜再包熱毛巾最後再戴浴帽,由於我常染髮、燙髮、吹整髮,由於要有完美的髮型,我想一定要建立在美好的髮質上。

我是護髮達人、不過都是用開架的、捨不得用貴貴的髮廊產品,我相信我天天努力的護髮也是會有效果的。

我用過雅芳很多罐護髮霜,很妙的是香味都一樣,效果也差不多,就是剛沖掉還滿順的、吹髮時也算柔順,可是到了隔天還是一頭毛燥!!這罐號稱保濕護髮霜說什麼只要3分鐘就像從髮廊做完頭髮的效果,我覺得它誇大其詞,我覺得瑪萱尼潤髮乳都比它強太多了、這罐也敢說是護髮乳、不要騙我了!!我是護髮達人呢!!不過雅芳的洗髮乳比較好用,只是都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