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曾幾何時我的大油臉已經可以接受乳液了,還記得以前的我是完全不能用乳液的,頂多用用保濕凝膠,因為我真的臉很油,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臉已經不是那麼油了,還是因為冬天到的關係呢??不過我還是只能擦擦清爽的乳液,對我而言總覺得乳液是一項必須的保養品,可以鎖住水份,這是我的任性。

這罐潤肌精乳液是我買化妝水送的,整組都是清爽型的,而且是送33ML喔,真是大方,剛好我也愛嘗鮮,之前的雪肌精乳液我還是有在用,而且我覺得都不會讓我冒豆,說實話我很久沒長豆了,只是粉刺的困擾比較多,我的廢話怎麼那麼多呢??

因為這罐乳液就是水狀的,有一點酒精味,吸收度很好,真的很清爽,就醬!!因為它就說是保濕系列的,沒有美白也沒有制豆,就是保濕,我只能說對於油臉的我醬的保濕就夠了,我覺得雪肌精乳液會比它油一點,當然也更保濕一點。一罐150ML應該約36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