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娘的,新聞台又當了,害老子打了超久的文章都沒了,很好!!

這組是我在A+1買的優惠組99元,有一片面膜,化妝水、乳液、防曬乳、洗面乳小罐的,我其實早就知道不會有什麼神效,反正用過就算了。

先說說洗面乳,裡面有顆粒,說是可以洗去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我只能笑笑的看過就算了,省省吧,它用量省,可以撮出豐富又有彈性的泡泡,洗起來有一點涼涼的,不過是不可能讓我變白的啦!!可是還滿好洗的,洗淨力有到中等喔。

化妝水是弱酸性的,沒啥酒精味,用起來保濕度還OK,說不上強力保濕,就是不痛不癢那一種的,這罐想讓我變白??!!哈哈哈!!

乳液跟隔離乳用起來一樣,就是它碰到肌膚就化成水了,還算清爽,滿保濕的,裡面那一點洋甘菊ET可以讓我白裡透紅?!!那我應該要擦10罐吧!!SPF15是不夠我使用的,我一定要擦到SPF30才安心。

面膜原包裝五片500多,你區區一個蜜妮也敢賣500多,我寧可買OLAY,笑死我了,裡面分上下兩片,精華液是乳狀的,面膜紙很厚,只是不知道是我臉太大還是怎樣的,根本就敷不到全部吧,下面那一片還一直要掉下去,敷完臉有一點油油的,趕緊去沖一沖,臉是滿光滑的,保濕度也算是很不錯,不過靠丹堤也是辦的到啦,並不用買這款昂貴的面膜。敷完隔天醒來,氣色不錯,也許是我睡10個小時吧!!

總論,蜜妮紅嫩螢白不只讓你白更讓你白裡透紅,裡面有一滴滴的洋甘菊ET可以抑制黑色素,還有柚子活膚精華喔,五片面膜還要500多元ㄟ,心動的人趕緊去買吧!!!不過如果只是想學習使用保養品的人也許可以買買這組,反正不痛不癢,除了面膜之外其他單價約200上下,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