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對於睫毛膏這項產品很執著,幫别人上妝如果她不要擦睫毛膏,我會罵她,並且送他幾句髒話再補罵他台妹,這是我的任性。

其實我這支買快3個禮拜了,我試驗了很久,我只是希望能夠完整寫出感覺,先說說我的購買過程。

我是高雄人,我去三多商圈選購,那邊有三間,sogo、新光、遠百,那時遠百周年慶,我知道我不會得到很好的服務所以我先刪掉它,雖然那一支才660元,還可以打九折,不過我很注重服務態度,再來我去了sogo看到孕婦小姐,我聽說他們為了奶粉錢,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剛好他也在忙我就走了,最後到了新光,看到都沒人,我就找了個看起來比較乖的小姐,說我要看那支睫毛膏,她就癡了一下,然後就給我看,我就開始問功效啊,然後我主動要求試擦,他很有禮貌的請我坐下,並且要幫我服務,我說我自己來,當然他一直都是傻眼狀態,我覺得他的見識還不夠多,MAC都不會怎樣,不過他是資生堂我就原諒它吧,然後我還要拿化妝包的睫毛夾跟飾底膏,她很有興趣的看,到最後怎麼整櫃的小姐都過來了,我真害羞,後來我就乖乖付錢了,小姐給了我微笑送我離櫃,整體感還不錯。對了!!他還拿聖誕彩妝的補妝吸油面紙,還滿好用的,只是100張500元,當做夢吧。


回歸本題了,這支睫毛膏的刷頭是鋸齒狀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並且增加光澤感,它不是說是一支有戲劇效果的睫毛膏,它是一支讓原本的睫毛更美麗,增添風彩,剛好符合我的需求,這支睫毛膏很任性,它最好是單擦或是只搭配一點底膏,如果你把它當做最後一段程序刷,它的鋸齒會把你的之前的睫毛膏刮掉,真的很任性,我都是先夾翹然後先快速刷一層,等到有一點乾了再開始認真刷,刷完後,我就有根根分明的扇型睫毛了,捲翹度很好,不會讓我下垂說。它裡面不是膏狀的喔,是有點灰色膠狀的,可是它能確實讓睫毛變黑,光澤度是還好,主要是感覺你有天生的美麗睫毛,宛如女優一般,用來刷下睫毛也是順手啊,它也很防水,有點小難卸的說。

話說這支睫毛膏是有香味的唷,除了ANNA SUI之外它是第二支讓我有幸福感的睫毛膏,不過還是ANNA SUI比較香,不過當我幫朋友試擦時,隔天有人過敏說,也許是對香料過敏吧,所以想買這支的人最好還是去試擦一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