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在a+1發現的超好用產品,我是一個天天卸妝的人,對於卸妝產品只要不讓我冒粉刺、不能貴,我所謂不能貴就是200ml 350元為基準,不能超過預算。

我之前喜歡的潤肌精我還是很喜歡,價格也是很可愛,不過這罐同樣的是高絲開架的東西,一罐才160元也是250ml,真是它馬的便宜,我用過幾次後,後來就去買2罐囤貨了。

這罐卸妝乳只有a+1之類的店才有,屈臣氏是沒有的,它是說淨白卸妝乳,反正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加了美白、淨白、亮白,人們就會像是追求一個夢想般,全部買回家,我很怕這罐會油膩,沒想到它裡面的乳液是滿誠實的,不會水水的,比施巴、潤肌精更濃稠一點,就是擠在手上不會滴落,可是不會像卸妝霜一樣油膩,約按壓4.5下就ok了,再來慢慢在臉上按摩,然後沖水時,也滿好沖的,不會有一層油在臉上,洗完後很清爽,卸完妝當然臉會白一點,因為髒東西都洗掉了,整體感我很喜歡,潤肌精跟它的不同是,洗完後是嫩嫩的有保濕感,兩罐都不會讓我冒粉刺喔,它同系列也有一罐卸妝霜,不過我只要用這罐卸妝乳我就很喜歡了,真高興買到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