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的人生中第一罐打底膏是紅魔睫,我記得真的是超長的,那時是剛出我就買了,不過後來又跳槽到凱亭,接連用了三支,不過我膩了,當我經過屈臣氏時我看到的新款的魔睫四姐妹,剛好又打75折就買下他了,小姐還搞錯活動又幫我折了60元,醬一支原本350元折完價變200元,也太便宜了吧!!我也是回家才發現迷糊小姐算錯帳了。

之前我一直沒在買紅魔睫的原因是它只有纖長的效果,對於濃密還是凱亭比較強,新款紅魔睫的刷頭是彎狀的,很符合我的眼睛寬度,它的纖維很細,不會像前一代一樣不大好沾黏,也不會沾的亂七八糟的,我先稍微輕刷一下,不然一次刷太多我的睫毛會下垂,當我上完底膏後,我只看到細細的白色纖維在睫毛上,並不像凱亭一樣整片都白的;我再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當我刷完後,我覺得它的纖長效果比凱亭好,完妝後是一根根細細的纖長睫毛,當然還可以再加纖長型睫毛膏,不過用太多睫毛膏容易結塊,纖維會沾的不漂亮。

我還發現紅魔睫的一項跟kate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的纖維看似細,不過卻比kate硬,因為要是kate後刷太多睫毛膏,我的睫毛尾端會垂、呈現S型的睫毛,很醜。不過紅魔睫則是一直保持捲翹,不會因為刷太多睫毛膏而變形。它的效果不會比Kate明顯,只是我最近喜歡纖長的感覺,濃密out!!

想要洋娃睫毛??我教過很多次洋娃娃了,只是一直昇級,其實就只要紅魔睫→ZA濃密→大創自然纖長睫毛膏→資生堂亮澤睫毛梳,簡單完成,請記住要把糾結梳開、其實可以局部種幾根睫毛,效果很好又自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