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聞台開滿久了,只因為我愛亂買化妝保養品,人生又沒有目標,只好躲在家裡打文章,找點事情做,我看我留言板的問題基本上就是那幾個:豆豆怎麼辦??隔離霜要買那一罐??睫毛膏要怎麼刷??還有眼線怎麼畫....

我承認我是一個只會用眼線液的男人,我不大會用眼線筆,多半也是找不到好畫又黑又便宜的眼線筆,不過當我經過CANMAKE的櫃時,我看到東西都很新,就在那邊玩,我拿起眼線筆玩一下,我覺得很好畫不會劃老半天細紋都拉出來了,顏色卻沒出來,而且很黑,比KATE眼線液黑,我看一支175元85折完150元,好吧!!買回家玩玩看吧。

很多人畫眼線都會上下都畫滿,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我覺得醬眼睛看起來太兇、並且妝後會變另一個人,這不是我所推崇的,我往往都是上眼線畫滿,下眼線的眼尾3分之1處用細刷沾眉粉小畫一下就好,展現出立體感就好,其實我覺得我醬畫會比化滿來的效果好;這支眼線筆很好畫,並且極為顯色,只要延著睫毛根部畫一條就立刻有神,相信我畫眼線一定只有靠練習,沒有人天生就會畫眼線的,如果你怎樣都化不好,你就買個細刷沾黑色眼影代替吧,至於CANMAKE會不會暈ㄋ??嗯...現在是冬天,應該比較不會吧,我不敢保證,只是眼皮上也許會有一條印記喔,看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