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我一直都當做是老女人的品牌,不過最近這罐活膚霜還滿紅的,也算是長賣商品,說穿了這罐就是讓肌膚的代謝加快,有一堆什麼水楊酸的,常拿來跟SK2的多元潤彩活膚霜、倩碧奐膚霜拿來比較,不過就是一罐加強代謝的保養品,對於毛孔跟細紋有不錯的功效,明亮膚色也很好用。

我之前使用果酸效果我覺得SOSO,所以我就再買這罐活膚霜,可是這種酸的產品用法要注意,不能再跟其它酸類產品使用,會衝突,皮膚過敏時也最好避免,這罐活膚霜也有說用完一罐後不能再繼續用,要過一段日子才能再使用,真的很煩。

當我使用這罐霜時,由於看過許多台長的建議,我決定一次用很多去按摩,我取了滿多量來按摩,尤其對於兩頰毛孔跟鼻頭粉刺的地方,一開始有點油,不過按了約1分多鐘後整個臉就很乾爽,之後可以再加一些保濕霜,不要有太複雜的成份,如果不覺得乾不加也OK,我就是晚上化妝水後再這罐活膚霜,僅僅如此,當我早上起來,臉真的滿油的,據說是代謝油污的關係,早上洗完臉後,臉真的很嫩,我持續用了兩個禮拜,膚況都維持不錯,而且毛孔變乾淨,也有縮小的趨勢,黑頭粉刺也淡了,效果真的讓我驚豔,不過最近實在太乾冷,我只能狂擦保濕品,這罐現在最好不要用,以免刺激,不過這罐效果真的很好,不輸專櫃喔,只是香味是那種香皂味,也沒什麼。

一罐50ML,我買的時候特價359元,不過最低到319元,可是原價要500多,359元就可以下手了啦!!319元很少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