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妝前霜是綠色的,有防曬系數SPF25 PA++,然後一條25G 1100元,這種高價產品當然我不會買,這也是我朋友捐給我的,為了要讓我寫文章,真是感謝他ㄟ。

這一條擦起來不油膩還滿清爽的,有高級貨的香味,不過綠色的飾底乳是用來修飾氾紅肌膚,可是啊!!用在我的臉上覺得有點白,並且不是那麼好推,然後我幫朋友試用時它臉上有氾紅,我還要再上一次才能夠遮的比較明顯,說明書說黑眼圈也可以修飾,相信大爺,醬只會讓你眼睛下面有兩片白白的怪異物體,所以我如果有錢的話寧可選擇膚色的,可是我還是用BUTY的就很高興了。我實在沒用好東西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