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50元均一店,其實我對於他們的彩妝保養品還滿不敢用的,只是有人狂推韓國製的梳子睫毛膏,我滿懷希望去尋找它,不過大爺居然找不到,愛嘗鮮的我一定要買個東西我才高興。

我看到這罐不起眼的睫毛膏,它強調是自然纖長型的,是中國製的,背後日文寫說:睫毛膏、睫毛底膏??!

我回家使用後就知道原因了,它單擦真的會變長,不過它的膏並不黑,可算是跟原本的睫毛顏色一樣,真的像是原本的睫毛,它一抽出來就滿滿的纖維,我會先使用底膏再用濃密最後加強這罐纖長,效果還不錯,可以刷成扇形,不過要先把刷頭彎成半弧型的,很符合眼型刷的還滿漂亮的。

結論就是不管怎樣,請搭配其它睫毛膏使用,謝謝。一支50元,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