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潔顏產品是我在兩年前剛入門保養時購買的產品,現在想想似乎斷斷續續也買了3罐了,一罐600元,一天只有晚上用的話約用了3個月喔,其實也不算貴。

這個系列都有很NICE的植物香,可以舒緩身心,這罐是在卸妝後使用的,基本上可先用溫和洗面乳洗完後再用這罐,可以溶解毛孔汙垢,使用在容易堆積皮脂的地方像鼻頭、T字、下巴加強使用,按摩個20秒再用水沖掉,相當好沖洗,洗完後臉會覺得很"乾淨",敏感肌還是不要天天用比較好,洗完後真的很乾爽,小姐說可以收縮毛孔,不過一切都是假像,等到我出油毛孔還是跟我招手,用了三罐膚質沒太大改變,只是不易長豆,不過現在我用火山泥,深層清潔的效果也不錯啊,600元我實在買不下手。

不過如果有人送我,我還是會使用它,因為使用觸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