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我正在期末考啦!!!每天都是日文纏著我,我要昏頭了,更別說來新增文章,我最近買了起碼6樣新保養品吧,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寫,我寫文章喜歡在零晨寫,比較能夠沉的了心。

萊雅集團真的很厲害,不過他們的開架保養品卻很便宜,效果也不會太差,我還記得藍寇也有一條美白洗面霜,應該是1150元,我用過滿額贈品,老實說不怎麼樣,不會讓我有想花1150元買它它衝動,不過這條萊雅的觸感卻跟藍寇的很像喔!

話說那時我正猶豫要買蜜妮的螢白洗面乳,我實在忘不了那充滿彈性的泡沫跟清涼的感覺,可是75g要價139元,我看到萊雅的100g才149元,經過一番掙扎我選了萊雅,其實我早就用過了,我買的時候質地很軟,用量小兇,不過這次的質地變硬,用的也比較久吧。

話說不管是怎樣的美白洗面乳,再怎麼洗都不會變白,這已經是常識,這條擠一點可以撮出乳霜狀的泡沫,跟藍寇的應該只有香味跟價格不同吧,泡泡很綿密,洗完還滿乾淨,比較適合中油性、偏乾肌的話現在這個天氣洗太乾喔!!洗完污垢當然臉都發亮,我超享受一天洗三次臉的時光,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