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上山採藥你也敢用!!我已前也會醬想,不過有時貪小便宜買了它們的洗面乳來用感覺也還不錯,而且這罐保濕化妝水250ML才169元,我同學也推薦我用,反正化妝水只是拍爽的,重要的還是美容液跟保濕霜。

這罐化妝水說是活膚化妝水,不過我用起來不會黏膩還滿清爽的,它還是壓頭設計,它的玫瑰味是淡淡的,不過我猜不是玫瑰的味道有可能是香料,一切都是我的猜測。

不過我用了一個多月了,皮膚沒有發生異狀,化妝水也完全沒有酒精味,有時臉部乾燥導致乾癢用這罐化妝水稍微濕敷一下也能改善,由於便宜拿來泡面膜紙濕敷也不心疼,不過保濕效果約五分鐘就沒了,所以還是要投資美容液跟乳液喔!!!

勉強算是一罐便宜又大碗的化妝水,基礎化妝水,用了死不了也活不了的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