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局部用抗豆產品,我現在很少長豆,除非睡不飽,可是臉上還是一些以前留下來的黑色豆疤,老子不爽!!

可是用全臉用的美白產品有用嗎??我沒有感覺說,我心慌了,怎麼那麼剛好生化美容網就有出這支滾珠式的淡疤筆,我愛這種設計,不沾手很乾淨,而且隨時要用就拿來滾一下。

它網站是寫說有一些促進角質代謝、明亮膚色的效果,可是當豆豆是紅腫狀的擦這個效果不大,是專門給癒合後的豆豆淡色用的,它還有加一些精油,用起來涼涼的,味道滿舒服的,也不會黏膩,很清爽。

重點來了!!有沒有效,我個人覺得對於陳年的黑色豆疤持續擦個2星期能夠發現真的變淡了,不過如果是紅色的就沒有效,我額頭上的黑色疤是都變淡了,不過我已經用了滿久了,重點是要持續使用,而且一罐7ML 198元可以用很久,不過還是看你豆疤的嚴重程度。

如果你的臉是被幾個小小黑豆疤弄醜的話,買來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