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又細又軟,我的頭又大又圓。

所以我一定要靠燙髮或是剪部份超短才能讓我的頭髮有型,不然的話我很像徐志摩,超土氣的。

可是我往往都很少找到讓我滿意的設計師跟滿意的價錢,還有髮型的持久度;所以我常常燙、染、每天有空就用電熱棒來捲頭髮,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頭髮,我用過很讚的有萊雅的沙龍護髮系列,不過我覺得小貴就沒持續買了。

這罐ACID基本上美妝店都有賣,它是日本的系列,我也忘了怎麼會去買它的東西,因為算是完全沒有名氣,可是開架的護色系列滿少的,我也不想買566感覺小阿罵說。

這罐洗起來香味滿舒服的,不會香到頭痛,很好起泡,就算頭上有滿滿的造型劑也可以起泡,在以前往往我都要洗兩次,因為我頭上有髮臘,不過ACID很神奇居然可以一次洗淨,洗完頭髮很順,應該含有矽靈,不過就算不抹護髮霜,吹乾頭髮後也是很有光澤說,護色效果也是還不錯。

基本上剛染完頭髮就不要太常洗頭,洗頭時間也要縮短,這罐我買第三罐了,我隱約記得容量是300ML約199元吧!

貴人多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