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罐買很久了,也一直都在使用中。

妮傲是果酸保養的第一,到現在許多公司還是要跟他買專利,所以我當然要買來試試,果酸可是淡化豆疤、細紋、縮小毛孔讓肌膚光滑,天啊.....我一定要用看看,我一直把這罐當做我最後的保養法寶,想說一定會感覺。

不過會有過渡期,就是深層的粉刺會排出來,所以會醜一陣子,不過為了光滑肌,這又算什麼ㄋ??

第一次擦酸類保養品的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感到刺痛,我這罐是濃度15%的,我擦在臉上並沒有刺痛感,應該是我都常擦酸類保養品的關係吧,擦起來用量很省,一罐40ml 是六百元(網拍買的),可以用很久,我認真了使用了兩個禮拜,白天不用,不是怕光感(也不會光感),是因為沒時間等他吸收,它用起來不油膩,可是用太多會感覺肌膚上有一層東西,所以要注意用量不要多。

起初有冒一點小豆,我手太賤擠的亂七八糟的,後來臉也沒變好,我就把它打入冷宮了,氣到吐血。

後來看到它有點孤單,我想到我有一樣重要疾病,是我一生的痛,我很少跟人家說。

那項病就是毛孔角化症,就是在身上都會長出小粉刺,不是沒洗乾淨的關係,就算是一種遺傳吧,我是發病在手臂,以前也是亂擠,擠了一堆黑黑豆疤,醜到不行,醫生說大約40歲才會好.......

你娘的勒!!我拿果酸來擦手臂,居然比較少長粉刺了,然後疤痕還在持續淡化中,不過要停用一陣子再用效果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